決定了我的遊學之旅後,緊接著也得要開始準備相關的文件。

昨天終於上網填完表格,寄出去我的申請表給學校,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呀~怎麼說呢
因為申請表一寄出去後,也代表著這個旅行是確定的,也再一次定下心來告訴自已,我沒有任何退路了,
或許是因為我這固執的個性,一旦開始行動了,就不能在縮回去,想到這兒,就心裡在盤算著,該如何
和我的老闆開口說離職的事情,原本答應老闆,一定會等她先離開後,我才會後腳走,可是看來我應該會
比她還要先快畢業吧~~ 請原諒我吧!!!誰叫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呢~

現在已經是10月初了,我也得加緊腳步準備所有相關的遊學文件,在72小時後,我就會知道目前申請學校
的進度,心中真是好期待唷!!說實在的,其實我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的遊學,而我卻要自已申請
,不透過代辦中心。誰叫自已說要獨立自主,那當然全部就得自已來囉!!

不過至目前為止,一切都還ok啦!只不過是上網將自已的資料填上去,接下來就是等學校會給我一堆的文件要我填,
然後,就將學校要的資料準備好即可囉!!所以照理說,應該是不難啦~~

現在的我,就是在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