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五、六點的時候,咱們家的電話突然響起來了,唉!又是誰啦??本小姐我正想躺在床上休息,又是誰來吵我了?電話一接起來,是一個好久好久好久沒連絡的朋友打來拜年,真是訝異呀!居然他會來電,而且要約我和我媽咪一起吃飯...(不知是不是不懷好心呀~)

當我們要約時間的時候,我才想到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假期已經度過一半了呢~ 天呀!時光飛逝,怎麼這麼快呀,眼看著假期就快結束了,回頭想想我到底做了些什麼,答案是:又虛度光陰了啦!=___=”

不知道是為什麼,心中突然又想起來工作,下星期一回到公司,就有得我忙了唷!!因為我那韓國客人又要和我追交期了,真是頭大...但是眼看著我也要交接工作了,所以心裡的壓力也就比較沒那麼大,呵呵呵~偶快要脫離苦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