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遊學,小佳穎我當然是全程都要自已來,打從選地方、選學校、和學校連絡、安排住宿、辦美簽、和住宿家庭連絡以及辦理機票事宜...等等,都不讓代辦中心幫忙,一切靠自已,我想這就是一種樂趣及挑戰吧!
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會選上丹佛,說實在的...很難回答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因為我做很多事情,都是靠直覺做事的,還記得那時候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時,看了很多代辦中心的網上資料,心中一陣苦腦,煩惱著要選那一所學校,突然我就看到一個網站www.applyesl.com,這個網站很方便唷,所有美國及加拿大的語言學校的資料都有很詳盡介紹,那我為什麼會選丹佛呢?理由如下囉!
第一、課程時間的選擇,這趟遊學我的主力是希望能增進英文的實力,故希望課程時間要較密集(AM9:00~PM3:00)
第二、預算上的因素,若同樣的課程在美西及美東上課,學費會更貴,再加上物價也較美中高,所以選此地
第三、丹佛靠近落磯山國家公園,經過搜尋資料的結果,那兒的居民生活步調比較悠閒,而且四面都環山,是一處能好好放鬆自已的好地方
第四、華人的比例比較少,雖然丹佛大學還是有許多的台灣人在那裡讀書,但總體的華人還是少於美西及其他大城市

呵~我選擇的方式,真的很憑直覺,若要多問我,應該也答不出來吧~不過,說實在的,就因為憑直覺,所以當開始辦所有手續時,就很有挑戰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