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而我是工作結束後,就回家了...原本是要去和牙醫約會,結果我的牙齒並不痛,但倒是頭痛到不行,而且是快狂的地步。
為什麼呢?唉~還不是隨著去DENVER時間愈來愈接近,發現機票都還沒處理,趁昨天快下班的時候,上網找資料,弄到自已頭痛(不過,我在想我好像有一點感冒了,因為鼻子好不舒服呢!)
所以...因為這要人命的頭痛,我只好乖乖的回家吃藥睡覺~真是無聊的一天呀!
但話說如此,小妮子我還是有所收穫唷!就是我終於學會如何看機票的相關資訊了,嗯~等我今天和旅行社敲定機票後,明天在上來爬格子告訴大家我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