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睡的一晚呀~ 完全都沒有入眠,結果就是鏡中的我有很深的黑眼圈,真是夠了!昨天晚上很晚才睡覺,再加上這兒有1小時的時差,害我起床後,仍然處於呆滯的狀態~
梳洗換裝完畢後,終於客房人員送早餐來,真是開心呀~我可是快餓的發慌,誰叫昨晚只有吃泡麵,根本填不飽我的肚子~


這是ANN的~ 該怎麼形容這兒的BREAKFAST,實在是太陽春了啦!填不飽我的胃



這是我的囉! 稀飯加上泡菜加上海苔~ (泡菜真是辣,第一口吃下去我的臉就紅通通了,至於海苔,太好吃,美味極至)

總評: 這頓早餐真的吃不飽,而我的餐點比ANN的好吃 ^^,明天的早餐還是點稀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