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的吃完一頓超優的晚餐後,當然就不能放過逛東大門的機會囉! (雖然我粉不喜歡逛街...但既然已經來這兒,沒走一圈又怎麼對得起自已)

東大門...逛街的地方,有好多棟大的商場,裡面有賣衣服、飾品、運動用品及小朋友的服飾,光要逛完一整棟,最起碼都要花一小時吧~(只有用眼睛快速掃描,還不能停留下來選購唷!)那就可想而知,若很仔細的逛完,可能一晚只能走完一棟商場吧~





拍一下商場的門面,讓大家瞧瞧~


而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每一棟商場外面,都會搭像上面照片的舞台,然後都會有一些節目,節目的內容大部份都是跳流行熱舞居多(韓國女生都超厲害的,每個人跳起舞來,都好有架式~真帥氣!)

嗯~至於逛街的部份,我只有敗了一件裙子,因為在那兒看到的衣服起價大約都在$600元左右,但衣服的質料卻不是很好,在我的感覺那兒$600的衣服,若在台北的夜市買,大概只要$390元吧~ 不過,我倒是敗了好多頭髮的飾品,因為那兒的價錢真的還蠻划算的啦~(這是我唯一的大收穫呢~)

其實我們也沒有逛太久,因為白天的行程已經讓我們倆粉疲憊,所以有點小可惜啦~如果看倌們粉愛逛街,這兒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