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快3小時,終於到了名古屋機場,下來後,又得去找轉機的登機口,搞不清楚方向的我,就先跟著人群走,抬頭看到指標,往右邊就是入境,而繼續往前走就是往轉機的地方,終於看到有服務人員拿著牌子show Gate20,記住了!

緊接著~又得要隨身行李檢查了,將所有東西卸下來,輕鬆的過關,名古屋機場也蠻漂亮的~看到好多漂亮的日本女孩唷!

不愛逛街的我,老樣子,就直接走到登機口等待...(我還是有逛一間賣日本名產的店啦~好多小點心,看起來都不錯吃呢!)

要通往登機口

忘了照我逛的商店了,就是在左邊那裡,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小零食


登機處的時鐘,就靠它啦!(怕看錯時間的Sarah)



外頭的天氣超讚的呢!陽光普照


接著要搭的飛機

depart看板 UA830就是我要搭的飛機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由於昨天都沒有睡好,所以就藉此小睡一下,不過,睡不到半小時就又爬起來了~ 在要上飛機的前一小時,我看到了一位AUNT,面容慈祥,嗯~決定就找她下手吧~莎菈就用標準的微笑,對她笑了一下,緊接著就開始打開話匣子(就為著自已到SFO時,有人可以跟著),AUNT人很NICE,她是返台看父母的,長期住在芝加哥,她說了很多故事給我聽呢~ 當她問我的這次去的目的時,也就和她分享,當然啦!最重要的是我到了SFO要請她帶路,因為怕自已迷路~她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我了(萬歲,這下我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