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SFO了,現在是當地時間早上8點多,真是累人呀~坐長途的飛機,是考驗著自已的耐力及体力,睡也睡不好,然後UA的飛機噪音超大聲的,弄得自已都快發瘋~

一下機後,就跟著那位AUNT走,我們一下來後,走沒幾步路,就到海關入境的地方,要先入境後,才去提領出行李讓海關RECHECK again。


由於時間比較趕,所以也來不及看自已下來的gate是幾號,不過,我猜應該是gate 92,因為我們一出來後,就到了紅色地方的海關入境、提領行李及海關recheck的地方

整個的流程是:先到海關辦入境通關->提領行李(走到外面的轉盤等待)->接著跟著人群走要往轉機處->將行李通過x-ray(海關人員會先問是要到那裡,如果他沒問,最好是先詢問,以免行李送到別處)-> 在往前走到隨身行李檢查(要脫鞋唷!美國海關檢查的很詳細,記得要將身上metal的東西全部卸下來)

全部都通過檢查後,看著指標走,就可以進到轉國內班機的登機口了,由於我還是搭UA,所以就是到F處,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登機門75,此時請找DEPART的顯示螢幕,然後看自已的FLIGHT是在第幾登機門即可,找到後,就可以走去登機門,然後在到旁邊的商店逛逛

這是F區的登機資訊

我是搭UA252~

我的登機門是在GATE 83,從GATE75走到83還蠻長一段路的,中間還會有ART 展示(有空閒就可以逛一逛)


今天所展的主題:THE SEA



超大的貝殼







這就是要通往GATE83的長長通道,也是上面ART展的地方


登機處到了


登機處外面的街景


旁邊的書店(行李太重了,所以就沒去逛)


窗外的景象

其實SFO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如果時間較長的話,就可以放慢腳步,好好享受進到美國的第一個機場的感受,嗯~我天生比較膽小啦!所以也沒亂走,除了看THE SEA的展外,就那兒也沒去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