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第一次在美國過週末,原以為今天的行程會是home mom帶我去搭公車到學校,結果...因為她的女兒要回來,所以囉~此活動要往後延遲 @@"

不過呀~我這跟班的還是有和home mom去safeway唷!Safeway就是這兒的grocery store


由於是和home mom一起去的,所以沒機會拍照片...>___<
Safeway其實並不很大(沒有咱們的大潤發、家樂福大),坪數大約是一家半的頂好超市吧!
裡面賣的東西一應俱全,不過呀~東西都還蠻貴的呢!
Denver的天氣很乾燥,我所帶來的有機薰衣草肥皂很不適用,所以今天就買了4樣東西




豆腐牌(DOVE)的乳液和沐浴乳
這兩瓶的單價是$5.99, 加起來一共是$11.98(NT$389),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沐浴乳還算OK,但乳液就很貴(很小一瓶呢~)
而且這樣的單價是特價商品才有$5.99,若是一般非會員價要價$7.99呢~(NT$259)超貴的,什麼嘛!總覺得這兒的消費實在很高~
還是台北好~



嗯~逛一逛就看到了OPRA magazine,哈哈,這就便宜了啦!因為在台北買一本就要NT$300,這兒只要NT$146~二話不說,就買來看了



這是維克斯,在美國家庭常會有這一瓶,當你SORE THROAT時,就可以擦在脖子上,它可以稍為減輕疼痛~
可能是這兒太乾燥,今天起來,左眼皮還是腫痛,但最可怕的是我的喉嚨也在痛了,天呀~這是我最怕害的,
除了早上趕緊吃中藥緩解外,下午又吃一顆感冒藥,希望能壓住它~ 

今晚我應該還是要泡維他命C,數一數,也沒剩幾顆了,嗯~下星期我應該自已在去逛SAFEWAY買一罐維他命C

最後,我還有買Blackberries,非常小一盒,由於我已經拿下去樓下的冰箱冰,所以不能拍照給大家看,這麼一小盒要價$3.99(NT$130)
我曾經去中和的costco買藍莓,算蠻大盒的,也不過不到NT$300,怎麼感覺這兒賣的還比台北買的還貴呀~

不過,這是一次不錯的經驗啦~下星期我還是會自已去那兒SHOPPING,藉時在拍照給大家看囉!

P.S. Safeway位於往西與DOWNING交叉口,櫃檯可以免費加入SAFEWAY CLUB,以後買東西時就可以享有折古 地址:2150 S Downing St. Denver, CO 80210 TEL: (303)722-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