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去,在家裡也沒做什麼...原以為今天早上就會開始下雪,結果也是沒有~

中午和homestay的二女兒及小女兒一起吃飯,也很無聊,在餐桌上一點也感受不到我想像中美國家庭的景象...好失望
大夥吃完飯後,他們就在客廳watch movie,嗯~為了要融合這裡,我也就跟著坐在客廰看電視,電影的名稱是Hitch~ 真討厭
小妹偶早已經看過了啦~但偶還是坐在那兒,眼睛雖然盯著電視,其實我的靈魂已經不知飛到那兒去了,結果呢~撐不到1小時,我的睡蟲就跑來找我~
心想,算了啦~上去睡覺比較實在,所以囉!就跑回被窩裡睡覺覺了~

這一睡呀~起來就已經4點了,我睡的還真久,可能是因為這些天來,我真的都很累,体力早已經耗盡吧! 

對了,我昨天還在說blackberries,今天home mom就一直提醒我要吃完它,因為不能放很久,所以dinner時刻,我們就端上桌享用

來瞧一下這酸酸的blackberries吧~


聽home mom說,這是超級大size的blackberries,一般只有這一顆的一半大~我真是幸運,買到這麼大顆的,但~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吃~
第一口咬下去時,酸酸的感覺就往嘴裡竄出,天呀~一點都不甜,這應該要放suger才對呀~

聽氣象報告說,大約在晚上7點就會下雪,但我看窗外,一點飄雪的跡象都沒有,唉~要等到那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