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03.27

來到Denver也已經有1星期多~ 慢慢的也開始融入老美的生活文化...自由自在一星期後,當然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上課...
開學的第一天,一大早7點就準時起床,突然還不太習慣,而且還想繼續倒頭就睡,不過~總不能上課第一天就遲到吧!只好心不干情願的爬起來,吃完早餐後,上樓再小休息片刻,7點50分就要準時出發走路去學校囉!
哈哈~太好了,當我下樓準備要出門時,HOME MOM就說要載我去學校呢~真是太讚了...

嗯,所以莎菈居然不到8點10分就學校,一踏進去ELC,突然小傻眼了,怎麼這麼多人都是從中東那兒來的臉龐呀???? 有沒有看錯呀~該不會偶的同學都只有中東人吧吧吧吧??????
好險,過了大約20分,就看到一些亞洲的臉孔,終於有比較親切的感覺...由於是8點45分才正式開始,所以同學們都站在辦公室等待,告訴你們唷~當時的氣氛真是僵到極點,沒人聊天說話,一片死寂...

終於等到8點45分,老師就要我們進教室啦!這一期的新生大約有40人左右,若分國家別的話~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就大約有25人,其次是韓國同學大約有7人,日本則是5人左右吧~至於從台灣來的,只有2人...(那就是我和另一個男生),不過還好啦!還有比我們人數更少的,從西班牙來的1人以及另一個媽媽是從南美洲來的~
當然啦!剛開始老師先自我介紹,緊接著就是學生介紹囉!嗯~聽到一堆名字都粉難記,再加上沙鳥地阿拉伯的同學口音超重,實在是在考驗我的聽力能力... 終於全部的人都介紹完後,我們就要分班考試了...

說到這個分班考試,真是的,之前我聯絡曾經在這兒讀過的學姐,怎麼沒有告訴我要考作文啦!天呀~第一堂考的就是作文,這這這...簡直要我的命嘛!人家只會寫信,不會寫作文啦!題目一下來後,偶的腦袋是空空的,由於是二個題目擇一,所以就選最簡單的-請舉二個地方是你曾經去過並且令你很難忘的,而且要說出為什麼令你很難忘。
呵呵呵~頭上的金星不斷的冒出來,想了老半天,到底偶要寫那裡呀???嗯~好吧!就寫陽明山及我家旁邊的夜市...作文規定要寫三段,唉唷!不管了,決定就亂寫一通吧~

好不容易撐完30分鐘的作文,又要準備考聽力、字彙、理解能力及文法,題目總共是100題,最先上場的當然就是聽力~說到這兒,還真悲慘...第一及第二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似乎還沒進入狀況,偶的耳朵居然自已自動關閉,完全沒聽清楚剛剛TAPE是放了什麼...好險,從第三題後,耳朵又自動的打開,才開始順利作答~
聽力的考試其實也不會太難啦~和TOEIC差不多,所以還能應付~考完20題的聽力,就接著考READING的部份,其實這是我最弱的部份,自已也搞不清為什麼,每一次我的英文考試,永遠是聽力分數高於閱讀及文法...沒差啦~反正就當自已是來這裡玩的,就開開心心考吧!

中午12點一到,就是午餐時間,今天的LUNCH是由ELC所提供,嗯~又是吃PIZZA唷! 不會吧~我昨天晚上在HOMESTAY也是吃PIZZA,最恐佈的是居然連□味都一樣~CHEEZE & VEGETABELS...此時偶的臉是一陣青一陣白的...>___< (突然好想吃家鄉菜唷!) 到目前為止,班上的氣氛還是挺安靜的,不過,莎菈就蠻吵的,因為偶認識一個韓國小女孩(還在讀高中)以及另一個日本女生,噢~偶怎麼放棄可以說話的機會呢~ 於是乎偶就開始問一堆問題,然後就聊偶也去過韓國的那裡那裡~呵,聊一小段時間後,他們兩個就說,偶的英文不錯了呀~為什麼還要來??好問題,因為我沒有自信心呀~所以莎菈是來這兒找回自已英文的自信心^^

吃飽喝足後,開始下午無聊的介紹了(例如SAFE,INSURANCE,CAR ISSUE...), 由於是全部新生一起聽,所以老師們都說的超慢,害我還不小心去夢周公了呢~大約一小時半後,全部新生就被拆成二半,一部份的人要先接受interview,另一半的人就先去參觀校園。

而我就被分到先去interview,更好玩的我還是第一個先送死~ 好啦!誰怕誰,你出招我就接呀! (莎菈什麼都不強,最會亂說英文了 ^^)~進去後,老師不外乎就是問一些你為什麼要來ELC,來多久了呀? 還有你希望能在ELC學到什麼... 不到10分鐘,我就結束INTERVIEW,真是開心呀~出來後,在門口外面的同學就粉緊張的問偶說,都問那些題目呀? (原來緊張的不是只有偶嘛!)

等完這一批INTERVIEW的同學後,就去參觀學校了,有去看學校的体育館,天呀~那兒簡直就是加X健身中心嘛~還比那兒更好唷!除此之外,還有室內的游泳池、藍球場及網球~真是應有盡有。
我們還去看了二棟BUILDING,因為那兒以後會是我們上課的地方(ELC太小了啦~容不下所有的學生)~

嗯~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囉! 也沒什麼特別的啦~就是看到一堆的中東人 @@"


P.S.開學第一天的schedule
1. 9:00~10:00 Welcome, Introductions, Student handbook
2. 10:00~10:30 Writing Test
3. 10:45~12:00 Listening,Grammer,Reading test
4. 12:00~12:30 Lunch time
5. 12:30~1:30 Orientation (Safety, Health Insurance, Sports and Policies)
6. 1:30~3:30 Campus Tour/Intervi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