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6.03.29

今天終於看到班上的同學啦~哇!!!全部有12位同學(應該沒記錯啦 XD),來自中東那兒就佔了一半,2個韓國人、1個日本人、1個西班牙人&2個台灣人,這就是我們班的成員~

不過,只有3個同學是新生(當然有我囉!),其餘的同學都已經讀過一期,所以對於他們而言,駕輕就熟~但對我們新生而言,什麼都不懂(不懂上課的規矩就算了,居然連他們講的英文也都聽不懂 ==" 夠悲慘吧~)

中東人及西班人的口音超重的,當他們在自我介紹時,居然連他們的名字我都聽不懂~ 就更別談其他的啦!

莎菈每天的課是from Monday to Friday (9:00 AM ~ 3:00 PM), only Friday is half day... 

而排課都是固定的唷!早上就是reading & writing ,下午則是 grammer, listening & speaking ~ 

呵呵呵~第一天的上課,老師就給我們出難題,先禮貌性的將課程大綱告訴我們,然後呢~就是地獄般的生活開始了

第一堂的reading ,Linda是長的很驕小的老師,別看她好像粉nice,其實是個笑裡藏刀的人~ 笑笑的和我們閒聊不到10分鐘,就要我們拿出一張紙開始寫作文~

作文呢~我有沒有聽錯呀??這不是reading課嗎? 嗯~ 而且題目要自已訂 @@”,這下子可好了,想了好久還真不知要寫什麼~(此時偷看其他同學的進度,居然都粉用功的開始在寫~)此時莎菈的臉都已經一青一白了...

不過呀~老師也挺混的嘛~叫學生寫30分鐘的作文,而她就可以坐在前面看自已的書~ 終於我也硬著頭皮寫完了,交卷後~ Linda就開始說上課的規矩~

在這兒出席是要粉準時的唷! 別想拿台灣的那套來這兒,那鐵定over的啦! 為什麼呢~ 我們上課是不能遲到3次的唷~ 如果遲到3次就記缺課一次,所謂的遲到就是9點一過,然後你比老師晚進教室,老師二話不說,就是記你遲到的...

撐到要下課了,老師就出homework,今天不是才上課第一天嗎?怎麼就有功課呀????太不仁道了吧~雖然來上課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因為前一天知道自已是在level 4時,Home Mom就送我一句話 Good luck.....you will have a lot of homeworks)

嗯~算了,我也認了吧~第二堂課是writing,來了個男老師,心中想著,他總該不是耍心機了吧~ 一開始,一樣的啦!又自我介紹一次,唉~原本很想努力的背下同學的名字,不過...看來我的耳朵又自動關闢(當聽到那些阿拉伯口音)~請原諒我吧!可愛的同學們,我真的很難聽懂你們在說什麼...

短短的介紹後,就開始上課啦~ ==" 課程的內容看來也不是粉難啦~ 只是我終於知道了,DU 的ELC是focus on TOEFL test ,我的期末考題目就是和TOEFL考題類似... 這下我可慘了,完全不在我預期之內嘛~

一樣的,我們也有回家功課... 心裡開始哀嚎了


下午的老師很帥氣,她一人包辦Grammer, Listening & Speaking ,為了要break the ice,所以就要我們玩遊戲,每個人都是拿同樣的筆及紙,然後要寫下自已的喜好(名字、國家、性別都不能寫),寫完後,老師收回去後重新發給每一位同學,然後要我們去找到手上那張紙的主人~
這個下午莎菈真的很糗,由於偶對於中東人都視為長得差不多的臉孔,所以當天就鬧了個笑話,因為要問同學問題,莎菈居然問了同一個人三遍,而且那個男生還大聲說,you have asked me three times and I also have replied you..... don't ask me again ,當然啦~他此話一出,全班就笑成一團,而我只能笑笑的說I am so so so sorry...

唉~這就是沒記班上同學臉孔的下場,不過呀~真的啦!那些中東人真的感覺都長得差不多呀~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一天上完課的心得就是...我的日子即將粉難過了,因為上課第一天,就有一大堆的功課,這下子想出去玩都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