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的課只進行到11點半,大夥就趕快到student lounge去拿自已的準備的食物...

今天辦的地點不是在ELC,而是在International house,距離ELC大概要走10分鐘左右.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到I-HOUSE,這一路上偶居然發現有好多人都沒有帶食物呢~ (真有點給它不公平唷!)

一到I-HOUSE後,我們就開始將食物擺出來,左看看右看看,怎麼長得都不是粉好吃呀?? (算了,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莎菈也只有帶TOAST ==")


這是Norma King(Director of the ELC)
節目即將開始啦~在ELC的傳統是先讓女生用餐


還記得第一天來學校時,Seo Hee就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小女生唷!(韓國人~)-level 3


Maki是從日本來的~打算在這兒讀一年呢!level 3


最右邊那個胖胖的就是Jill~她真的很nice,好喜歡她


大家在排隊拿菜


SunA 也是韓國人唷!她是我的同學,長得很漂亮呢~


Yusuke ~又是另一個日本人,也是要來這兒讀一年的,在日本主修英文
通常中午莎菈都是和他一起吃飯,他吃飯的速度真是會嚇死人


偶的同學~Ahmad...嗯~忘了他是那一國人...


Hamad-就是這個傢伙,每次看到偶都要拉我的書包~ =="


另一個同學Ahmed,超級搞笑的人,很愛耍寶


偶的writing老師 ~ David ,這是我唯一找到的老師,真奇怪,其他老師怎麼都失蹤了呀??


其實我們很快就吃完午餐了(因為不太好吃啦!),所以大夥就開始玩遊戲,但說實在的,也很無聊


忘了另一個我們班搞笑同學,就是手上拿牌的Faiol~

原本以為會粉好玩的聚會,結果蠻失望的,很多人都是吃完就閃人,一點熱鬧的氣氛都沒有~ 
照理說是2點半才結束,莎菈大概1點半就回家,沒辦法,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