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真是苦不堪言...每天都埋在功課、書本及考試裡,一點點讓自已happy的時間都沒有...而且我也可想而知,接下來的日子莎菈都不太好過~

不過,言歸正傳啦!莎菈在4/9(上上星期日)和June去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看當地的食品展,當天早
上June & Jeff 就到家裡來接我  (他們真的好nice~),然後就前往downtown 去享受每好的早餐囉!
他們帶我去的餐廰是在Larimer Stree上。順便一提,這是一條有名的老街,街上房子大部份都還保留著Victorian building唷!




這家店是從1445年開始營業到現在的呢~而且是這條街上唯一一家早餐店唷!


我們點的早餐啦! 美國食物的portion都很大,所以我們三人就只有點一份,然後三個人分囉!
外皮是起酥皮,而內餡有egg & ham,而且呀~一定要沾旁邊那一小盤的沾醬,真是超級美味呢!


還有呀~我們也點了一個藍莓Cake,好傢在,不會超級甜,所以在莎菈的感覺裡,它也粉好吃呢!
(我想還有一個原因是那天我是喝black coffee,所以才會覺得不錯吧~)


和大家介紹一下吧~ June & Jeff 
他們夫妻倆真的都好nice 

大家都粉悠閒吧~ 這家店除了提供早餐外,還賣一些食品唷! 


當然啦!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有老外看到我們,然後主動願意幫我們照相 


老街~ 坐在外面享受早晨的美麗~



這頓早餐真是美味呀~對了!咖啡還可以續杯,是不用加錢的  (那天June一口氣就喝了三杯,真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