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04.28

期中考及conference都結束後,莎菈當然不能放棄出去玩的機會呀~所以在星期四的晚上(4/27),就已經開始計劃星期五下午要去那兒玩.... 

之前莎菈一直在唸著要去Molly Brown museum,不過每一次都是有意外或突發狀況,就只好延期,所以呀~明天一定要完成的啦!

Molly Brown museum位在Denver downtown,從16th street走過去的話,大約要20分鐘~ 既然就已經在downtown,總不能只去了一個地方就回家呀~所以我還決定要到Union station & Sakura square 走走。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我快吐血了,明明昨天還是大太陽的,怎麼一轉眼又下雨了呢?   莎菈最不喜歡在雨天出門,但是要我只待在家裡的話,會悶壞自已,所以我的結論還是決定出去玩,不管外頭的雨下的有多大~ 

-------------------------------------------------------------------------**************------------------------------------------------------------------------

和老師們的面試終於結束啦~ 莎菈就趕緊衝到休息室上網查詢公車的時間,但學校的網路也怪怪的,害我坐在那兒等了粉久,最後決定不管公車的時間,就直接到公車站牌等~哈哈哈  今天真是lucky呀~ 只等了10分鐘左右,52號公車就來了呢~ 從學校坐公車到市區大約要30分鐘,這一路上都沒什麼人,包括路上也是好空蕩,大家都還在上班呢~ 

當我到市區時,已經是下午1點40分左右了,此時莎菈的肚子正在咕嚕咕嚕的叫著呢~ 嗯....要去那兒吃飯呢??
走到16th street後,就又再度看到一家粉多人的餐廰,用"再度"的字眼是因為人家來16th street好多次,每次那家餐廰的客人都好多,所以也引起了莎菈的注意..... 

二話不說,就走進這家餐廰...... 哇,一進去的感覺是粉乾淨,我想因為是白色牆的原故吧~ 





莎菈原本是坐在吧台的啦~只不過,有一個粉討厭的老先生一直和我說話,我只好換座位......


這是我還坐在吧台時,所拍下來的~開放式的廚房,很乾淨唷! 

既然已經來了,到底要點什麼來吃呢?有太多不同種類的hamburgers,真是不知如何下手,最後莎菈就點了一個
St. Louis hamburgers 、一份的薯條及洋蔥圈 & a cup of coffee,哈哈哈,莎菈真是貪吃鬼呀~一個人就點了這麼多


上菜了唷!當我看到漢堡上來時,心中就開始OS,天呀~我明明就看到這個漢堡是放thin bacon,怎麼裡面還有一大塊的漢堡肉呀??? 這下子,莎菈鐵定又吃不完的啦~


負責這一桌的服務生粉可愛唷!看那個蕃茄醬,還畫一個笑臉呢~ 


漢堡肉粉大一塊吧~裡面當然有放起司片、lettuce及酸黃瓜,咬下去的第一口,漢堡肉還嫩嫩的,嚐起來還不錯,但由於太油了,莎菈只吃了一半就投降~

至於薯條及Onion ring,莎菈只專注在onion ring,不過外面的麵粉太厚了,所以莎菈就只有只裡面的onion了

這樣一餐是$10.08,還算ok囉! (記得吃完後,要給小費唷! 這兒小費的水準是15% ~ 25%) 

吃飽後,莎菈就前往Molly Brown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