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下午的課提早結束,所以回到家的時間也比較早,索性就上來爬爬格子囉!
其實這一陣子莎菈的週末都有排節目,也拍了粉多的照片,我會陸續update的~ 敬請期待囉!

DATE: 2006.04.22 

接續上次還未完成的動物園之旅吧~

Denver zoo的總面積大約才是木柵動物園的1/3,所以並不是很具規模的zoo,不過,在這兒每個整點都可會有動物的表演,例如:餵食大金鋼(Gorilla Feeding)、海獅的餵食(sea lion feeding)。而在工作人員餵食時,還會同時介紹該動物的特性及習慣,這就是所謂的育教於樂~ (這一點老美真的都做的不錯)

除了育教於樂外,有別於木柵動物園的就是我們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動物,通常都只有隔著一片玻璃,所以就感覺很真實。

在園區裡,當然也有提供餐飲囉(總共有三個地方),建議大家要到靠近入口的餐廳吃(看海獅的地方),因為選擇比較多~
由於莎菈當時只有先走到一半的路程,所以看到有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點餐了~ 


當然啦~ 老美的主食就是漢堡囉! (還不錯吃,不過我只有吃完漢堡,那包chip到現在還在我的箱子裡呢~)


這兒也算是Denver著名的景點唷!所以假日也是一堆人呢~ 


另一園區囉! (忘了裡面是有什麼動物了)


不小心手晃到了~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隻猴子(紅紅的大屁股)


這兩隻猴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他們還會互相踢來踢去的.....
應該是一對夫妻吧! 


莎菈不知道這種花的學名啦~ 不過真的很漂亮唷!圓圓的一顆


這隻老鷹好孤單唷!超大的籠區只有它一隻 (看它那寂寞的背影)


這兩隻企鵝粉可愛唷!前面那隻跳下水後,後面那隻也想下水,不過就是猶豫了很久,等到那隻已經上岸了,後面那隻還在思考中...... , 我猜是沒膽跳下去吧.....


犀牛的背景~真是重量級的動物呀~ 


犀牛:你在看我嗎??? 我是超級美男子唷!


真糟糕~我太肥了,轉不過去......


a咩咩躲在樹旁,用羨慕的眼光看著b咩咩可以喝水~ 


來到斑馬區了唷!!!!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看到可以吃的了,當天的氣溫粉熱,莎菈已經快被烤焦,既然有賣ice cream,怎能就此放過呢~




ice cream來了唷! 下面的捲筒是叫Waffle cone,莎菈第一次買冰淇淋,也不知要怎麼點,就只好用比的~
後來結帳時,莎菈就問收銀員,這要怎麼稱呼,才學會的呢~ 
老美的甜點都很甜,這冰淇淋也不例外囉!莎菈只吃到一半,就快甜到受不了,只好忍痛放棄了。


駱駝來了~這是單峰(one hump)的駱駝


原來駝峰是沒有儲水的功能唷!


這隻海獅真享受~正在曬日光浴呢~ 


這是他們的家~

Polo Bear~我的最愛啦! 
看那笨笨的樣子,真是惹人愛呀~

正在玩球中~ 和小朋友一樣 


想下水玩,又不敢 (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Giraffe 長頸鹿~天氣太熱了啦!大家都懶洋洋的,不想動了....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啦!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動物都不活潑,所以莎菈也沒多拍~
既然要回家了,當然在拍一張狗牌留作紀念囉! 


這是我要回家等公車的地方啦~後面就是高爾夫球場,粉大的唷!
那天呀~莎菈足足在太陽底下曬了快1個小時,才等到公車,當時的心情簡直是糟透了~
在這兒最不方便的就是交通啦!公車的班次不像台北一樣多,每次只要運氣不好,就得要等上一刻鐘~


就在我等公車的同時,發現人潮愈來愈多了,而且路上都塞車了呢~
最好玩的是那台重型機車,也是要和汽車一樣排隊唷!
如果想要來動物園玩,就早一點出門,這樣一來,才不會被人潮淹沒~

當然啦~莎菈也有買紀念品,明信片及一個小水晶球裡面有一隻小斑馬(凡走過必買紀念品的莎菈)


ps:終於終於,讓我寫完了動物園之旅~ 不過,我還有一堆的遊記還在等著我呢~


Denver Zoo information:
Address
2300 Steele Street,Denver, CO 80205

Location
Located in Denver's City Park, the Zoo's main entrance is on 23rd Avenue between Colorado Boulevard and York Street.

Hours
Open every day of the year

Oct.1-March 31 - 10 am to 5 pm
Admission gates close at 4:00 pm

April 1-Sept 30 - 9 am to 6 pm
Admission gates close at 5:00 pm

Admission fee for adult:
Oct.1-March 31 $9
April 1-Sept 30 $11

Parking :Free

Website: www.denverzo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