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菈今天請假了.....經過昨晚和我的胃打仗後,仍然是被打敗  

早上起床時,還考慮好久,心想到底要不要請假,嗯~莎菈對於請假的標準是很嚴的,不到最後關頭,是不輕易放棄去學校的,可是.......現在的我,頭還昏昏,胃還是怪怪,更討厭的是體內還感覺熱熱的(忘了帶體溫計的後果

真是的,我的全勤就這樣飛了,聽說如果全勤的話,學校還會送計算機唷~ 唉,無緣的計算機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下午有比較好,我就會去學校了,因為呀~今天下午要上的文法,我不是很熟,所以還是想去聽聽,要不然一錯過後,想要搞懂就比較難。
好吧~莎菈要繼續躺回床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