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後~莎菈今天的身体狀況終於比較好了  

原本昨天在學校的時候,還不是粉舒服,回到家後,看著冰箱的七喜汽水,就想到home mom說的話.....

在美國看病,是非常貴的,除了要先預約外,看診一次的價碼都是台幣上仟。所以呀~當老美生病時,大部份都是吃成藥。
而這次莎菈所感染的是腸胃型的感冒,還記得第一天的時候,home mom問我要不要喝七喜汽水,當時我眼睛大大的看著她,什麼???喝七喜汽水,有沒有搞錯呀?我都已經快要吐出來了,還喝汽水......

而隔天的晚上,我就看到home dad買了一大瓶的七喜汽水回家,他一看到我就說,這是home mom買給我喝的,因為喝下去後,可以緩解不舒服。好奇的莎菈就接續問是什麼原理呀? 這時,他女兒就跑出來告訴我說,這是醫生建議的唷! 應該是七喜汽水中有某種成份可以緩解胃的不舒服,所以當他們感染腸胃型感冒時,就是喝七喜及bread。後來,home mom回來後,我又問她說除了喝七喜外,有沒有什麼藥可以吃,結果她的答案是沒有~

晚餐時,莎菈就決定要來試試看(因為當時還不是很舒服),喝下去後的半小時內,只有感覺胃很脹。沒想到,大概經過45分鐘後,我的腸胃就起了化學作用,不斷的咕嚕咕嚕的叫,而且感覺肚子好帳唷~ 沒多久,莎菈就往廁所衝了。足足待在廁所快半小時,不斷的拉肚子,不過不會痛唷!

我想可能喝下去七喜產生化學作用後,就將不好的細菌從身体排出吧~ 而且蹲完廁所後,莎菈就真的感覺比較好了呢~
真是神奇呀!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不幸也染了腸胃型的感冒,就試試看喝七喜汽水~ 

嘻嘻嘻~老美的偏方還真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