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上來自已的部落格了
自從回來原來的公司上班後
幾乎每天都工作到很晚
漸漸的~也就懶的上來寫下自已的心情
也漸漸的~對自已周遭的一切開始漠視

上個月的我
生了一場大病
我的中醫醫師還笑著問我:「有沒有重生的感覺?」
還記得那天回家躲在房間裡,問問自已
嗯~還真的呢! 
這一場病,讓我差一點就要住院
好險有去把脈,吃中藥
才讓我能在短時間內,將病情控制住
其實也不是多嚴重的病
只是喉嚨長出血塊,然後又加上化白膿.....
從那時候到現在,幸好我有Evan & 媽媽細心的照顧
已經漸漸的康復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我,要好好調養身体
不要辜負照顧我的人
不要讓大家為我擔心

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是多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