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了一張專輯-盛噶仁波切 我要你幸福
我想買的人應該很少吧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聽
還記得第一次是從KK BOX上聽到的
每一首的歌詞都能安撫人心
而且聽的時候
就算心情不好
卻能讓我感受到平靜

有時看看歌詞也能轉換自已的心情
將"開始懂"的優美詞句分享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開始懂了共鳴        只有一顆心
生命在重複        是一種神奇
開始懂了歡喜        所以會開心
從此沒了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