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小睡一下後
又到熟悉的丹堤喝一杯咖啡,放鬆的享受閱讀
也不知道那時候開始,就迷上假日時,一定要找個短暫的片刻
到coffee shop relex

我想或許這習慣是去年我在USA的時候養成的吧!
還記得去年要出去冒險時前,
我也習慣去coffee shop坐一坐
可是只是很單純的坐在那兒發呆、聊天only
現在卻不同了
不同的是因為我想獨自一人安靜的、放鬆的
享受悠閒時刻
喝著熟悉的Cappuccino
看著自已選的好書
這種感覺是多麼的自在呀!

原本之前安排星期六下午要去上卡內基
但自從上過一次後
就發現自已和那講師緣份不夠深
就決定不再去上課了

現在還再考慮我是否要去上趙老師的課
如果去上課後
就得犧牲三個月不能有悠閒的假日
而且還得一股腦子投入在書本中
唉呀呀~~~這真是好難的決擇唷......

寫到這兒
就想到"先別急著吃綿花糖"一書中的內容
先苦後樂是不變的原則
就憑自已如何想

最近工作也不是盡人如意
因此自已有點意志消沉
想一想如果去上課
或許可以轉移自已的重心吧~

要不這樣下去,也是渾渾噩噩的度日子
不是嗎?

好吧!找個時間去問問看
我想又要給自已另一個刺激了
才能激發自已的動力
否則每天就感覺是無目標的莎菈

*****************************************************

「忙」~心字邊一個死亡的亡
因為太忙,可能心靈的感受全部停止
全部沒有了
「忙」就是心靈死亡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