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 但外頭的風雨並不大
大家都說賺到一天假
我也是這麼想
這一陣子因為不斷的出差
一直都在奢望著能放一天假
讓自已有喘息的空間
終於 因為颱風
今天讓我就待在家裡好好的放空

雖說放空 其實還是處理了一堆公事
眼看著Q4 就來到 得要將第4季的報價算好
不過 我還是偷賴了
因為算著算著 就累了
累了 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就是百般的不願去處理報價的事情

抬頭看了一下 時鐘
時間晃眼就過去了
5點多....
平常這時候 在辦公室還正在打仗呢~

想到這兒
我還真想放自已一個長假 去流浪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去沉澱自已的心靈
讓自已重新注入活水
再一次 有重生的感覺

看看吧~
希望11月過後
我就可以放自已幾天假
出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