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二月老大拋下我後~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由我自已開始做主

開始學著如何當小主管  如何和客戶交手
如何決定所有事情
如何帶領自已的團隊

客戶有抱怨 我就必須一直陪不是
自已的團隊有抱怨 也要安撫著他們
不管對內對外 我都要照顧
滿足客戶的需求 也要做面子給我們家的人
這一來一往 我就是中間人
不太容許有情緒 
因為我的情緒 會影響團隊的氣氛
不能對客戶生氣
因為站在業務的立場 客戶永遠是對的 即是他是多麼的不合理

壓抑 已經成為習慣了
原本的不適應 也習慣了

客戶來台北/大陸 我就是那保姆
照顧客戶所有的需求
陪笑陪玩 當然也有陪不是啦~
有時真不知道是該辛慰 還是該苦笑
我的人客 很喜歡什麼事都找我
明明就已經開完會
他就去別家廠商
結果 晚上還call我 相邀一起吃晚飯
從白天開始 職業的笑容 直到晚上
回到家後 完全快癱了
眼皮很重
心很累
體力也已經透支
腦袋瓜完全不能思考
只是呆呆的 傻傻的 坐在客廰

要告訴自已 學著如何enjoy my w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