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很開心地買了單人的床組
但因為這些天的天氣都下雨
所以拖到今天才把它拿出來洗 

溫馨的粉紅色
讓人想直接擁抱著
當我一件一件翻出來時
媽咪突然叫了一聲  說著

「笨小孩 你怎麼買單人的床組呀?」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就傻傻著回答「我的床就是單人呀~所以不買單人,難道還買雙人唷!」
此時,我發現媽咪的臉是揪成一團問我
「小姐~你的綿被是單人還雙人? 」
呵~ 這問題還真好
我想了想
應該是雙人的啦! 

我又一副無知的表情問著:「這有什麼差呀?」
當下的我~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媽咪要這麼問我
結果,不到30秒~就發現有東西從我的頭上飛過
差一點就k到我 (呵呵~我沒有被k到,反到是我家的狗妹妹被砸到)

我老媽被我的回答給打敗了
因為單人的床組 所搭的被單也是單人的
而我的綿被是雙人的
所以那被單完全是沒用~

吼~ 
怎麼沒有人早說啦~ 
那知道原來綿被也有分單人和雙人的
就想說是統一尺寸呀.....

這下子可好了
原本小妮子我是想要有一整体的感覺
現在看來~夢破滅了 

怎會這樣呢? 原來綿被也有分尺寸的
就當花錢學到常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