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方向感
在汪洋的大海中
沒有目標的漂浮者
該往那個方向走        卻找不出頭緒
想放任自已        想讓自已消失在自已熟悉的地方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想找回自我

我快樂嗎?        捫心自問 -------- 我不快樂
為什麼不快樂        因為迷失了自我        沒有了目標
每天就日復一日的過日子
找不到喜悅        找不到快樂的因子
就如同行屍走肉般        沒有靈魂

這應該又是另一個過渡期
該沈澱自已        該找出讓自已又充滿" 希望" 的因子
找出讓自已再度快樂的種子

我相信自已可以的
給我一點時間        平撫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