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沒理由的想去麥當勞買早餐
若只是用想的 就不是我的style了
所以可想而知        二話不說的就衝去麥當勞
點了我最愛的三號餐 並配上了 香濃的coffee

進到辦公室後        開心的享受美好的早餐
第一口吃下去時        居然有超幸福的感覺
媽媽咪呀~         心情簡直就是high翻天
即使我的outlook 有一堆的信擁入
那愉悅的感受        真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而今天早上        又同樣的跑去麥當勞
但情況完全不同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胃一直很不舒服
結果呢~ 我的早餐就變成現在的午餐

可是        我還是要說
呵呵~        真是幸福呀!!!!!

工作如此的累人
不想一些讓自已快樂的事情
就完全不知道生活是有何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