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跑去公館的誠品買了拼圖~300片的
目的是為了訓練自已的耐性
尤其我又選了一幅不是很簡單的幾米畫-甜密午后
這簡直就是像自我挑戰
原本還以為得要花上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
沒想到~~~~~
只花了五天        就大功告成

在拼圖時        全力以赴
讓自已只專注在一件事
真是感覺很好
雖說這幅畫 花花草草 實在是太相近
很難拼
但我還是沒有放棄 並且完成它
說不上來的成就感
誰叫它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完成的作品呢~~~

很想放上來        和大家分享
可是誰叫我的相簿已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