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我生日的那天起


就正式的開始每週固定上課練習昆達里尼瑜珈


而這緣份是來自Navneet的分享  並且也因她帶我去體驗一堂課後


這種子就悄悄的進入內心


真的很感謝她~~~~


 


 


直到八月時    無意間在合一心靈中心看到有免費體驗KY的課


當下就想說去試試看好了~~     這一試就讓我直接決定開始KY的練習


 


 


雖說開始練習至今的時間並不長     但從KY中也讓我更深刻的體驗到許多大師們的教導


「思想不是我的,身體不是我的,頭腦不是我的」


「我僅僅是第三者在一旁觀看著所有的思緒以及身體的所有反應,且如是如實的接受每一個感覺」


 


 


 


練習KY不只有身體上的鍛練    而是身心靈上的整合


只要更帶著覺知經驗     會有很多不同的收穫


 


 


 


也歡迎更多的人加入昆達里尼瑜珈的練習


Nanveet 在二月即將要開新的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如下的網站洽詢


(這兒有更多關於KY的資訊唷!)


http://raydancegarden.blogspot.com/2012/01/2.html


 


祝福大家~~~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