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個星期開始


身體就開始出現了感冒的症狀


那是自我清理的機制自動開啟


也是為了要在往上一層的必要經歷


耳鳴、鼻塞、頭痛&咳嗽        


這是一場大清理


而在2011年的1月1日     


連左眼也來湊一腳              一早醒來


就感受到眼睛紅腫痛


一到診所後                      呵呵呵


左眼黑眼球的下方破皮啦~


經過六日的休息後


想說應該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右眼不太對勁


哦哦~~~                     也變成小紅眼妹了


只好請假再去看診


 


這次身體的清理還真是時間長並且觸及到我的眼睛、鼻子、耳朵& 喉嚨


雖然知道是大清理           但心裡還是不知道為何~


突然就想到          抽一張天使卡吧~


看看天使們要給我的訊息是什麼


 


一選出來後             呵呵~


就是清理療癒啦!            透過身體釋放出體內所積壓的毒素


看著天使的圖                 眼睛是閉著的           雙手放在心輪上


這和我早上內在所指引我的訊息是一致的


將眼睛閉上              用「心」去看


我們會很習慣用眼睛所看到的        而當為事實


但常常我們所看到的也只是幻相    或者是說只是表相


唯有用「心」去看   去感受時         才能了解到那表相後面的實相是什麼


 


這一趟的清理是為了接下來的旅程


謝謝身體            謝謝你在2010年的辛苦


在2010年底與2011年初          


透過毒素的釋放      讓自已更輕盈


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