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選了一張彩虹卡


「我放下對生命的抗拒」


嗯~~ 我沉思了一會兒             問著內在的自已         在抗拒什麼呢? 


內在聲音就跑出來了


「親愛的~~~~你在抗拒自已值得享受與過美好的生活」


 


 


抗拒只會阻塞自已


只有去接受           接受每一個當下          每一個片刻


生命之流就會開始轉動


身體的不適          是反應出我內在某種的抗拒


而那課題也就是和親密關係的議題相關


該是時間去面對了~~~~


將內在深層對於感情與婚姻的陰影與恐懼


重新見到陽光          


我會被安排到這樣的家庭與成長的環境


當初也都是自已所選擇的


父母親的關係與我成長的一些特殊經歷


也是我自已選設定好的


最主要是我要去學會「信任」與「安全」


 


 


加油吧~  Nara


正在經歷著人生的大轉變


我是值得 而且是有能力的


 


 


祝福我自已~~~~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