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親愛的~


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原本這盆子已經沒有任何植物了


也不知道從那天開始


你就靜敲敲的跑到我們家


然後決定要落地生根


最可愛的         你一天比一天長得更茁壯


有一天的早上     


我突然問媽媽:「他是誰呀?」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不具名的野草吧! 不過,看他長這麼強壯高大,就把它留著吧!」


之後,我也就沒再多留心你


直到前天的晚上澆水時                    


突然發現           居然有白色的小花苞出現呢~


我好驚奇唷!     




 


昨天再仔細觀察你


白色的小花苞似乎要綻放出來


我心真歡喜呀~


就在那當下            我起了個念頭


決定要把你介紹給所有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不知道你真正的名字


但你已經決定在我們家住下來了


那也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也是存在中的一份子


我用熱情之心歡迎你的加入






期待花苞的綻放


我會用心與你交會並且好好的認識你


歡迎你的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