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創造生命的奇蹟


作者:露易絲。賀


出版社: 天鏡文化


Page: 007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部份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但亦無時不在改變


生命沒有起始,也無終點


只有本體與經驗的無止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靜止或腐朽


因為一刻都如此新奇和新鮮


造物主的力量與我同在,祂給了我力量


讓我創造自已的環境


我深知在我心中有一股力量,而且我可以選擇


如何去運用它,我為此而感到喜悅


當我們走出過去時


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此時此刻,對我而言是全新的起點


在我的生命中,一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