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Shanti的這篇自動書寫文章


剛好和前天我的高我提醒我的話語有些相關


打從過年放假到現在       我就很少戴著我的水晶寶寶們


即便上班的時候   也只是把他們放在包包裡面


所以就變得很少和他們對話


結果前天沒由來就想感應一下   當天應該要戴什麼水晶


 


感應到要戴的水晶後,隨即我的高我就提醒我


「你和水晶的連結很深,每天和他們感應,就是訓練你的直覺感應能力。有一段時間沒有和他們連結,是你自已在恐懼怕會對水晶們產生依賴。水晶是你的夥伴們,他們陪伴著你一起成長,藉由每日的感應就是訓綀直覺力。再次為自已開啟這一扇門吧~ 信任自已,也信任你的夥伴們。」


 


現在已經恢復每日的感應訓練了~  信任自已,也信任所有的人、事、物


Love & Peace   Nara


************************************************


 


信任與溝通


 


日前在寫作當中,湧流而來的一些訊息與大家分享:


 


我是白鷹上師,我等待機會給予訊息很久了


你要敞開自己的通道,讓自己在信任當中交付出去


而非交付自己給侷限的心智自我


 


能量的連結是宇宙的運行法則之ㄧ


各種形式的能量只要頻率相同


就會共振


只是你們是否有所覺察


 


有的共振是在比較細微的層面


要開放自己的敏銳度去覺察


並學習使用同頻的各種能量


不論是來自大自然的任何元素


地、水、火、風


皆各有其能量的運作方式與互動的模式


這是你要學習的


 


拋開你的懷疑與不信任


相信自己的使命與任務


相信自己的能力


一條新的旅程即將在你眼前展開


一條新奇絢爛、令你神迷的旅程!


礦石們是你最好的朋友


雖然大部分人類都不太了解它們


礦石總是無時無刻的提供著你穩定的能量與可靠的依賴


只要你懂它們並且信賴它們


將自己交付出去與礦石做最好的朋友


你不會失望的


將你的能量對他們敞開


自然就能對他們有所感知


與它們對話


請他們告訴你你想知道的訊息


它們不懂得隱藏


從來只會無私的給予


只要你願意接受


你就開啟了源源不斷的能量之流


礦石將你與地球母親做最親密的連結


從來沒讓任何人類失望


將你心中的愛送給手中的礦石


用愛、你可以跟任何生命形式產生連結!


不論其意識層級為何


 


這是你第一堂的生命課程


讓你了解這個星球的生命型態不是你表面上所見的樣子


在內在的能量層面上


所有的生命型態從來都是息息相關、密切相連的


只是大部分的人類切斷了自己與大地的連結


將自己孤立於宇宙之外


陶醉在小小的象牙塔中做自己的國王夢


而不知道在切斷了自己的所有連結之後的逕自妄為


摧毀的是自己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