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出差韓國之行結束了


也知道客戶的想法及底限                   剩下的就是看我們如何回覆


一天之內          開完三場會議            每一場我的心都很平靜


因為我放下了我的頭腦        


因為我全然地交給我的神性智慧來處理


在開會中          好幾次的當下           都將愛與光傳給我的客戶們


會議也都很圓滿的結束           


雖然這三場會議都沒有結論             但至少都是很平和的


感謝我的神性引領著我                   


也感謝我的客戶們        我能感受到他們也真的很愛我


一切就順著流走吧!        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出差的小插曲***


星期一到達飯店,已經快11點半了,雖說體力上有些許的累,但心情是很平靜與喜悅


如同往常,我習慣性將NB拿出來,準備收信~不過,才發現自已忘了帶轉接頭,二話不說


就跑去櫃台借,原本是都已經被借完,我就失望的回到房間,心想今天沒辦法收信工作了,


沒過多久,幸運地,櫃台說有另一種替代方式,就開開心心下樓去拿


電源插好後,打開電腦,沒想到..........發現了居然不能上網,打電話去櫃台一問


才知道好像是線路有問題,整個飯店的網線都不能用


哈哈哈~ 這就知道我多LUCKY了


當時我突然想到出門前抽的守護天使卡為「玩樂 PLAY」


天使們幫我安排這樣的情況,可以讓我名正言順的不用工作,然後安心的睡覺


這可是第一次呢! 


 


 


 


***新概念***


1、韓國的計程車都是裝瓦斯桶的,這是韓國政府規定,為了要保護環境降低二氧化碳


2、韓國的公車,也有超過一半以上,也是裝瓦斯桶的


3、在韓國的高速公路上,有特別為了BUS的專用道路(在最內線道)


4、在首爾市區,也有規劃公車的專用道路,在市區裡,搭公車及SUBWAY是最方便的,也較不容易被塞在車隊中


5、近年來,進口車的比率逐漸提高


6、韓國總統李先生很愛騎腳踏車,所以在首爾有設自行車步道,我有看到那步道,風景還不錯呢!


 


 


 


***新體驗***


吃活的章魚,客戶的熱情特別招待,即便是不敢吃,還是硬著頭皮吃一小口,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啦,但就是心很不忍.....不同的文化,造就不同的飲食文化


心中還是很感謝那些章魚們,辛苦你們的角色了


這一頓章魚大餐with超級多的辣椒醬,配上喝酒,真是很吃不消,今天在仁川機場時,肚子痛到跑廁所


 


 


 


***值得讚賞***


仁川機場真的很讚,難怪能被排名世界第一的機場,出入這裡已經無數次,多到自已都不知道怎麼數


機場的硬體、軟體、免稅商店及用餐的部份都做得非常好,也很體貼


尤其是廁所,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超級乾淨的~無人能比呀!


說到廁所,就想到韓國媽媽們的可愛,好幾次都發現,他們的褲子拉鋉還沒拉好,就會開門跑出來


剛開始看到這情形時,還真不習慣,呵! 可愛的媽媽們


 


 


 


最後,再一次感謝自已、感謝我的高我、感謝我的客戶們,也感謝高靈們的指引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