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9/16


 


現在的我   能感覺到自已很緊張   頭腦的思緒很漂浮不定
緊張來自於我在擔心新的案子搶不到    
因為若這案子沒有了      我們這個團隊就會很危險    有可能要各自解散
未來會不會被裁掉        也是很難預料
雖說我深知    當一扇門被關掉後   一定有另一扇門而開啟
但那種擔心害怕的心情仍是無法平息
試著要讓自已回到當下的這一刻    不去想未來
不過    小我這時的力量還真是大


 



我不去壓抑自已這樣的心情     仍全然地去接受
因為這也是我的一部份        
我也告訴自已           我愛這緊張的自已
在心靈成長上           順著流走    就是那麼地自然
然而   回到現實生活   面對工作時
要讓自已順著流走       還真是不簡單呀!
才發現我在工作與生活間   是非常不平衡的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不論這案子最終搶到與否,就交出去   也不去想了
因為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也有背後最高神聖的目的


 



感謝我自已 感謝緊張的自已  也感謝我的神性
辛苦我的身體了   這一星期來無法好好入睡   真是對不起
也請原諒我    謝謝我的身體  我好愛自已的所有一切


感恩  感恩  再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