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插班生,光的課程初階一沒有上,就直接跳到初階二,而且還不是從第一道光就開始上課,居然是從第八道的粉紅色之光開始~


原本是打算等到靈氣二級課上完後,再來上光的課程,但7/25(六)上瑜珈課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Tina老師突然帶領著我們冥想橘色的光進入臍輪,在那當下,我內心OS了一大下,是在提醒著我,該是時候開始上光的課程,故星期日參加學苑講座時,就趕緊報名了光的課程。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昨天光的課程就是帶橘色之光,雖然並不是和瑜珈老師所講的相同,但至少是相同的顏色之光,這巧妙的安排,讓我乖乖地決定上課~


 


由於課本是星期五(7/31)才拿到的,但我已經先在光的課程網站上,先將粉紅色之光的課本內容先印下來,並且回家先預習,在光的課程中,有一項很特別的功課,就是我們每週都得要寫肯定語句三遍,7/30(四)的晚上,我乖乖地坐在書桌前寫了三遍的粉紅色之光肯定語句,其實當下的我,邊寫邊OS說著為何要寫3遍呀??? 心思也沒有很專注在上面~但寫完後,時間沒隔太久,我媽運動回來,也不知道她是那兒突然想到,問了我一些問題(和錢有相關),為此,我們母女倆愈說愈大聲,口氣也不是很好,最後我回她一句:「我已經長這麼大了,我自已會處理,你就不要再擔心」,之後,我就轉身回到房間去,一坐下後,有個思緒突然閃過.....他是這麼說的


「媽媽是因為很愛你,所以她擔心你不會好好的處理,所以她才會有這樣子的反應,要諒解她」而當下,我有一些想法跑出來....「愛給的過多會讓人感覺是一種負擔與無形的壓力,不論是給予愛或是接受愛的人,要學會的是如何愛的平衡。」


 


就如同我對於我工作的伙伴,每次她那苦情臉出現時,我總是不斷地開導她,並且告訴她許多的道理及做人處事的方法,但經過無數次後,我自已也感覺到很累,但看著她還是在那圈圈裡走不出來,就像媽媽般的為她的未來而擔心,雖然幾次都告訴自已,就放給她自已去闖吧~但最終我那愛唸的個性又跑出來.....不過在上星期的時候,有一天她又是很苦的臉,低著頭做事情,讓我感應到是很不情願很痛苦的,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將「潛意識和你的幸福」一文寄給她,然後短短的寫了幾句話給她,提醒她別忘了吸引力法則及秘密的力量,後來那天下午的她,能感覺到她比較開心~


 


我只能說第一周的粉紅色之光讓我覺察了很多,除了上面所分享之外,還有另外二件事~


第一、我知道Cindy妹妹(我的狗狗)這一世來和我作伴,要讓我學會「捨」(我們家族的功課)


第二、上瑜珈課的時候,讓我覺察到「平衡」的重要性


 


體驗很深,也讓我有不同的領悟與思考


感謝我自已,感謝我的神性,也感謝高靈們及光的上師們~


 


Namaskar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