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照片: 網路隨取

 

 

今天是發薪日
也是超級感恩日
因為發薪日是代表著上個月辛勤工作後帶來的豐盛
謝謝老闆們
謝謝兩岸support我的同事們
也非常的感謝我的客戶們
有著客戶們生意上的支持
是使我更有動力熱情的服務! 
然後,也要感謝所有的人事物和FB上的所有冰友們!



當然囉~ 更記得感謝自已和身體
上個月出差去大陸回來後
身體很辛苦的為我工作
謝謝你~~~ 身體~~~


我會繼續帶著熱情努力的工作與服務我的客戶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