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  

(我好喜歡犛牛呀~~~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到翻過去呢~ )

 

 

話說會想要買犛牛+羊毛披肩是受到一位朋友所影響滴~ 

看著他在fb上分享新購入的披肩

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從照片欣賞時

又感覺在冬天使用

一定可以非常的保暖

由於不好意思私訊詢問是那兒購買 

就拿出我google的好功力

搜尋好久後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購買的地方

哈哈~ 是在fb的粉絲團

 

 

 

 披肩  

 

(我的第二條披肩~~~尺寸: 87cm*205cm  :牛毛+羊毛+Polyester  )

 

 

 

剛好有搭上最近團主才進貨的時間

雖然說其實已經沒有剩幾條款示

但我還是從中挑到二條喜歡的~~

真是好開心唷!

 

 

 

犛牛毛+羊毛披肩的質感很細緻

也很柔軟

披肩上的花色也很美麗

喜歡那濃濃的異國風情味

上頭的圖案也令我著迷~

 

 

 

這兩個星期在辦公室使用

保暖效果很不錯唷!

特別是披肩的厚實感

給我一種安全保護的感受

  

 

 

這披肩的長度也很長

可以當毯子來使用

一舉數得呀!!!!

 

 

披肩  

(第一條披肩的花色~~~尺寸: 98cm*205cm / :牛毛+羊毛+Polyester)

 

 

 

 

團主私訊告知如下~

 下次進貨可能要到十月下旬,或是十一月之後喔!

(時間或快或慢無法確定,因為之前說過很多西藏老人們的攤子都被印度政府"暫時性驅離",現在還沒辦法找到他們,已經有請人去尋找他們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要鎖定好頻道唷!

 慢了的話~ 就沒有什麼花色可以選擇了~

 

 

 

 

 

 

 

購入相關資料:

購入地點請上fb搜尋梅朵邊走邊看的碎碎念空間-Metok's Shop

購入金額: $1580 (含郵)

清洗方式: 從團主的粉絲團截取下來的資訊

直接用冷洗精丟洗衣機慢速洗,脫水後放在沒有太陽直射的地方晾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