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精服用日記 ]  祈光花精 –九寨溝藍龍膽花  

防護之花:不受外在的壓力干擾,開闊自在、放鬆紓壓

 

白色光由海底輪往上放射出,光明開闊,自在展現,全身舒服放鬆,心情穩定安祥。
感受到外在環境的壓力與沉重,心情緊張,身體緊繃,深受干擾影響,無法安定於現狀處之泰然。藍龍膽花氣協助人與外界隔開,感受到內在的安穩和光明,有力量面對外界的壓力或變化,舒服的展現自我。



適合對象》
容易因外在環境而有壓力感的人;容易受外在干擾而緊張的人;對外在環境過度反應的人

 

上述花語和照片出處來自祈光花精

http://fe-tw.com/html/it/show.aspx?num=648&ix=8&page=2&kind=9

 

 

 

這次選到的花精是九寨溝藍龍膽花,看著上面的文字,我不禁的笑了~

是呀~ 不得不承認自已的體質也是屬於敏感型

所以外在的狀況也會影響到自身

在工作的場合中

如果同事們的情緒與反應很大時

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那股龐大的情緒能量

有時還真是會被波及

但被波及也不是他人的錯

 

 

事實上

是因為我和對方都有共同的意識

 

然後被對方給勾起

身體產生了不適

這時需要做的事情

第一步就是先清理共同所擁有的潛意識記憶部份

緊接著切斷與對方的乙太負能量管

再來就是開啟乙太防護網

 

 

  

服用藍龍膽花氣

能讓我更安穩於內

自在的是自已~

 

將不是屬於我的部份歸還給他人

也送上我的祝福

 

開始服用,開始仔細的覺知與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