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  

這一篇單純就我自已在天使靈氣系統的學習與所知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從google上查詢天使靈氣

會發現很多的文章都會是天使靈氣和Kosha老師有關

也就是在台灣早期有學習天使靈氣都是師承Kosha老師

當時她每年都會來台灣開課

記得沒錯的話,都是分上下半年

每年會開二次的天使靈氣12階課程

然後下半年依情況開天使靈氣34階課程

那時天使靈氣34階課程是稱為大師級課程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上完34階課程後

就可以自已在外教天使靈氣12階的課

 

 

我是在2011年的時候和Kosha老師學習天使靈氣12

她在我的心裡一直是令我尊敬的靈性老師

她的教導、臨在與散發出來的能量都是如此的當下與純淨

那時上完12階的課程後

一直很想要再上34

但因為她的身體因素

2011 年的下半年也就沒有來台開課

而在2012年的時候得知她已經回天堂了!

 

 

後來我就上網GOOGLE 英文 Angelic Reiki

立馬就找到英國總部的網頁

在已認證的國際師資中

當時台灣並沒有註冊的老師

想著自已也不可能去英國上課

也就打消了繼續想要進修的念頭

 

 

直到去年下半年

我的心臟有一些狀況

某日一個靈光閃過

要我去完成天使靈氣的課程

這是非常非常突然

那天就上網先到總部的網站查詢

看到Christine要開9天的課

當下居然有想要失心瘋的決定去英國上課

這念頭一下子就消失

還是比較實際的方式吧!

先是看了在亞洲區的老師

找到新加坡,也到連結的網站上去看了一圈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吸引我

突然間又跑進一個靈感

google搜尋天使靈氣吧!

就馬上找到即將要開課「國際官方的天使靈氣1~2階課」

授課老師是Janice,特地從英國回台北開課

那時也沒有特別詢問什麼

只猴急問是否會開3&4階的課

然後何時會開療癒師 & 師資的課

就這樣子

我一路完成天使靈氣全部的課程

 

 

曾經我也上過Kosha老師的天使靈氣

但那時當下只覺得要重頭上課

我就照著直覺來走

 

 

這一篇我到底要說什麼呢~~~

我們在英國總部網站上無法找到以Kosha這個名字的認證老師

Kosha老師所發的1&2階的講義內容和官方的內容其實相近

我上過Kosha老師的課

上課中的靜心內容也是一樣

天使靈氣施做的手法也是一樣

唯一的不同就是在於Kosha所發的證書並不是英國總部所給予

 

由於Kosha老師已經回天堂了~

很多事情也無法知道當時的始末

所以曾經和Kosha老師學習過天使靈氣的朋友

如果想要再進一步的學習34階課程

依英國總部的原則

就必須要「重新」再上一次12階的課程

才能繼續進階的旅程。

 

 

我也是Kosha老師的學生

她在我心中是一位我很敬重的老師

如果你曾經也和Kosha老師上課天使靈氣12

然後也想要再繼續深入天使靈氣課程

我願意以較優惠的學費來邀請你重新上天使靈氣12階的課程

 

 

意者請來信給我~並請提供由Kosha老師所發的證書照片~

我會回信將優惠的學費資訊提供,你可以再決定是否要參加唷!

Email: naralei819@gmail.com

 

 

 

天使靈氣12階的課程將於10/24 & 25 粉墨登場!!!  ^^

歡迎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