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來分享和負離子相關的用品囉!

發現自已是倒著分享

因為我手中還有先前買的用品部份都還等著發分享文……

 

 

一早就收到包裹

邊走邊拆

迫不急待的想瞧瞧盧山真面目

結果一打開

發現怎麼會有兩條手環呢?

我明明才買一個耶~

仔細一看,送的土黃色手環是舊款

~ 我猜想應該是廠商要清庫存,所以才買一送一吧!

真是超級的開心~

不知老公的手圍是否可以戴,如果也ok,那他也就可以體驗看看

IMG_4841.JPG

 

話說回來,自已還真的忘了怎麼找到這手環

應該是我在找關於負離子製程/原料時發現的產品

 

 

從我最近搜尋的資訊來看

負離子的產生可以透過二種方式

  1. 負離子原料: 利用自然產生負離子的方式,然後用高科技合成的複合礦物電氣石粉+鑭系元素和稀土元性。其特性是天然無味、無毒、安全性能好
  2. 鍺元素: 鍺元素要在溫度32度時,就會釋放負離子。目前很多的產品都是以這樣的方式來進行。

 

 

而今天購入的手環就是以負離子原料的方式而製成成品

在廠商介紹中,也主要強調鑭系元素

除此外,特別強調其負離子的釋放比一般用鍺元素的方式更高。

鑭元素每秒鐘產生的負離子能量約3500/cc

一般鈦鍺濃度60倍的能量,每秒鐘所產生的負離子約1600/cc

所以是相差約二倍

這數據和我找到有一家廠商專門生產負離子原料所述的是相近

 

 

那為何我會想買呢?

主要是「鑭」元素,然後主打所釋放的負離子較高

另一個特點是手環的圖騰設計概念

它是以英國麥田圈和生命之花的圖來設計

看到這種概念的敘述,當然就二話不說的敗家來看看

IMG_4863.JPG

 

首先,我們來看看「包裝」

包裝外盒就一般般,沒有比較特別的部份

IMG_4844.JPG

 

準備來拆箱囉~

裡面有附一張產品表

IMG_4862.JPG

 

手環的主成型原料為矽膠

這也是一般市面上相關產品都使用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有提到若負離子原料是放入自然材質的話

產品所釋放的負離子就會比較少

然後生產也不易

如果現在看一輪市面上相關的產品

的確較少是與自然材質結合

 

 

這手環的顏色很喜歡

實品與網路上所看到照片並沒有太多的色差

我真心蠻喜歡手環上的圖騰呢!

好有性格,也帶有一些靈性感覺

突然很想說「有蕯滿的fu

 

 

如下是新款手環 (size: XS)

戴上去後,是完全剛剛好~

IMG_4853.JPG

IMG_4856.JPG

 

這是贈品 (size: M)

老公應該是沒問題!

這上面的圖騰和我愛畫的樣子很像呢!

IMG_4861.JPG

 

看完外觀造型後

就來分享一下自已戴上去的感覺

今天起床時

身體的右側就不太舒服 (包含右手)

能在今天收到手環的時間也就剛剛好

就能有所比較

一戴上去後,沒有多久的時間

很明顯的就感受到身體內氣的流動

而且流動的速度很快

其實我身上已經有穿日本的負離子的護腰

在腳踝也有戴負離子

原本心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結果剛好是相反

氣流流動的速度快

也就能加速循環與身體內的修復

看來又找到好產品囉!

 

 

我買這手環真的是很幸運耶!

購買平台是從mom買的

主要是我記得自已還有折價券

最開心是可以折$500 (有效期只到5/26)

原價是$1680,折價後只要$1180

然後也意外的收到另一個舊款手環(原價為$1280)

買一送一,換算下來就只要$590

超級的開心與豐盛啦!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的話,可以google找「第六元素高能量健康手環」

就能找到購買網站囉!

 

 

提外話,這家公司除了賣手環外,還賣一些和汽車的用品

也挺妙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