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的學習是需要透過多種不同的方式來進行

這樣可以增進學習的樂趣與學習的效果」

 

 

學費篇完成後,就該來談談課程篇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EF也開發自已的APP

所以不用只能在電腦上玩

在平板與手機上也能隨時玩英文!!

超級的方便~

 

 

對於下班回家後就變成懶蟲的我

這樣的便利性實在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因為回家還要開電腦的話,太麻煩~

現在只要把手機打開登入APP

~ 就可以立馬學習!

 

 

而且在手機上完成的課程,也會將學習的進度同步到電腦

但我發現,若是在電腦上完成的進度並不會同步到手機上@@

意思就是若在電腦上完成課程一

手機上的課程並不會被標示完成

 

 

另外,針對特殊課程- (商業、產業、旅遊、托福/多益準備課程)是在手機版上無法學習的唷!

只能在電腦上玩

所以我就只好在課程上一直玩切換的遊戲

這部份真的還是要改進才行~ 

 

 

EF的學習上,分成三大部份,請看如下:

 

第一部份:多媒體的線上學習總共分16

1~3               初學者

4~6               基礎

7~9               中級

10~12           中高級

13~15           高級

16                  

 

每一級有六個單元,每個單元有四課

故每一級要完成24

24個課程中就包含聽說讀寫的學習

所以如果是從第一級開始學習的話

總共要完成384課唷!

 

 

我還蠻喜歡線上課程的學習方式,每一課的內容都不會太長

然後在每一單元裡都可以練習到聽說讀寫

之前我在使用希平方時

它是透過不斷重覆性的口說練習來學習

玩沒有多久,就會覺得沒耐性

也沒有啥成就感

只能說希平方的方式,對於我自已而言,並不是那麼合適

 

 

但這幾天使用EF後的感受很大不同

事實上我可以直接從中高級來學習

可是卻選擇從中級進入

原因是我要重新喚回對英文的感覺

二來從中級也比較不會給自已太多的挫折感

 

 

學習英文是要開心的

我會比較建議在選級數時

選比自已現在實力再低一級開始

一來會覺得學習上較輕鬆

然後可以建立對英文的自信心

 

 

反正這是自已的學習旅程

要先自我感覺開心比較重要唷!

若是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學習的成效就會打折扣

 

 

第二部份: 小班會話

 

小班會話課的堂數是365

哈哈~ 這意思就是每天都可以上一堂小班會話課

每一堂課的時間是40分鐘

會依目前的級數分班

每天也都有不同的主題

 

我上了二次的小班會話課

每一班的人數是2~6

同學來自不同的地方

上課時,可以選擇看見老師 / 不看見老師

這二次的課程中

讓我比較有挑戰的是要習慣老師和同學的口音

聽習慣美式英文的我

一聽到英式英文時,只有三條線…….超級的不習慣呀~

然後雖說是6人一班

這二堂課都有遇到同學選擇只「旁聽」不發言

所以就我們4個人輪流說

其實也還不賴啦~

說的機會就多了~

玩英文就是要有機會「說」

反正說錯也沒關係

老師會提醒我們要如何說才正確

 

 

如果遇到聽不懂,也可以隨時發問

不知怎麼用英文口說發問

還可以選擇用打字的方式

 

 

40分鐘的課其實算蠻短的

每個人說幾句,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每天學幾個新單字、用法

然後練習口說

還不錯玩呢!

 

 

 

第三部份: 一對一

 

 

今天晚上才會上第一堂一對一的課,等我上完後,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f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