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jpg  

Photo by Nara

 

另一個新的旅程開始~

打從想要另闢秘密基地後   其實就代表著又是新的旅程

原來旅程中的人事物也開始有不同的變化

更細微的觀察周遭的一切   就不難發現有一股能量的轉換

 

 

發願為了新的案子著落,若案子有確定award,就開始服務天使靈氣52個人,SRT 52個人

決定不再去maintain那三個人一手經營的窩

建立新的部落格

新的助理正式接棒

最近吸引我看到的書籍都是和正向語句有關係

重新的與花精再一次更深入的連結,也重返花精行腳的課程

韓劇Dream High 深深的吸引我,也喚醒我內在的夢想~ (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愛愛愛)

 

 

有好多的變化都在發生著而這也不單單只有我

Evan也是同樣在工作上有了一些變化

 

新的能量注入~ 我會更專注在自已的清理並注入正向能量

 

Yes Yes Yes ~~ 起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