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流行玩「數字油畫樂」

先前我買了二大幅和二小幅的畫

但最終是請別人來畫    因為超級沒有耐性對著框框去塗顏色

才動工沒多久     簡直就可以把我的耐性全磨光光

 

後來上星期左右吧~  又再一次團購了

我的同事拿了一小幅的向日葵給我

看在是花花的圖案上

昨晚一到手後      回到家就狂畫

而且超有趣的      就當我在用向日葵花精快結尾時

還搭配畫向日葵的畫

哦哦哦~~~~ 真是太讚了

 

 

這是數字油畫的盒子 

數字油畫盒子  

 

內容物有: 畫筆一隻、圖一幅、顏料、木頭框架 

內容物  

 

最後最後   就是我的完成作品啦~~~ 開心的完成第一幅數字油畫,給自已拍拍手   ~~ 哦耶!

向日葵  

 

超美的啦~~ 為了要呈現有油畫的效果,我還多補幾層呢~~

這一幅是10*15cm   小小的一幅

所以要花的時間比較短

還有~~  由於不愛被侷限的我     也有一些地方就照自已想要的去畫

完全不想管上面所寫的數字

哈哈哈~~~~

超有趣的啦!

這一小幅的畫只花$65大洋     

 

昨天上網google一下        才發現這玩意兒在對岸很熱門的呢!

只要打「數字油畫」就可以看到一堆的文或者賣家

 

完成小幅的向日葵後        繼續畫另一幅大的 「幸福時光」

當完成後   就可以確定是否要到淘寶網去下單訂更多的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