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FB看到Zona開放20SRT的個案,然後有特別的要求是報名者未曾做過。當下馬上想到身旁的同事- Z小姐和W小姐

Z小姐在感情上有一些的狀況,而W小姐則是內心對某些事情的壓抑

所以我就將相關訊息整理好後,分別寄信給他們,讓他們參考,如果看了有興趣,也願意給自已一個機會,就可以趕快報名。

當快下班時,很好玩的~ 我突然敲前助理的MSN,然後問她最近找工作的狀況如何

聊著聊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將這SRT的免費療癒訊息分享給她。

 

將這訊息分享給我的同事們就是今天給出去的禮物~ ^^

 

 

Day 4

 

 

早上快10點的時候,同事多麗突然將她的椅子移到我的坐位

然後她問前天韓國客戶帶的泡菜包裝上的內容

其實我有一點嚇了一跳

因為她前二天的情緒不是很好    為了工作上的事情較煩心

所以她說話時會像是皮笑肉不笑的

當我們聊完一些五四三之後

就各自開始工作~~~

就在一瞬間    突然將SRT與她連在一起

馬上就將SRT的資訊寄給她

然後稍為的解釋什麼是SRT

很奇妙她也就馬上的選擇報名~

 

 

雖說我已經上完高階的SRT,也可以開始進行不收費的服務 52名個案

由於自已尚未準備好    也覺得時機還沒有到

但只要有這種好的機會  就會先分享給周遭的朋友們

讓大家能有機會也開始進入內在的旅程

 

不設限的人生

 

除此外~~ 婷在FB上問我關於內在小孩的事情,我盡可能將自已知道的還有體驗與她分享

當結束談話後~ 真是滿心的喜悅呀~~~

 

這兩天給出去的禮物就是將這SRT的資訊分享給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