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八天了耶

時間真是愈來愈快    一轉眼自已還有點不敢相信我已經持續這活動有八天的時間

 

 

今天的要送出去的禮物是什麼呢然後對象又是誰呢?

哈哈哈哈

早在昨晚我就已經計畫好今天的禮物   還包括對象唷~

答案揭曉~~

「煙燻豆干」加上 「煙煄鵝爪」

送禮的對象是潔西和起司

 

 

這麼美味的小吃    當然是要分享給好朋友們囉!

獨樂樂還不如眾樂樂

 

當我拿給起司時    看到她那開心的表情    我也跟著好開心唷!

而且也剛好她中午上完肚皮舞課後    可以先吃一點墊肚子

 

中午和潔西去吃飯時   我是在點完餐點    才拿出來送給她

趁著餐點還沒有上來前  她就先品嚐豆干

呵呵呵~~~

連她也覺得好好吃唷!

美味呀

 

 

豆干咬下去的第一口    先感受到煙燻的香味

再咬第二口時   可以吃到豆干中的水份  火候掌握的非常好~

吃完後   還會忍不住的想要吮指呢!!!

至於那鵝爪

新鮮的程度是沒話說     又嫩又香

而且最重要是有入味且不會太老

(寫到這兒,又想流口水了……..)

 

 

看著她們收到禮物的開心表情   我也跟著好喜悅

透過分享與給予   你會知道原來我們一直都是很富足與豐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