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10天了~~ 今天要送禮的對象是設定在我討厭的人

這主意是昨天早上出門後想到的

所以將這功課也讓潔西和柔依一起進行

我是帶頭的   當然就要以身作則囉! 

 

 

討厭的人…….我會出這功課是因為討厭的人也是我們內心的其中一面

在聖經裡有提到:「愛你的敵人」 

敵人就是我們內心的其中一面    只有當敞開心愛所有的面相時

才是走入真正的愛自已

 

 

愛是不分光明及黑暗面      愛就是愛

但通常在我們的生活裡      會為了躲避自已內在的黑暗面

而選擇不去看

這也是為何會出此功課

 

 

在工作上,我也有討厭的人

和我一起搭擋的PM  B先生

他的白目及處理事情的態度總是讓我會很受不了

有時即便是沒和他一起共事

聽到別人談論他    內心的情緒也會很容易的勾起來

所以今天我要送禮物的對象就是B先生

 

 

其實……..他的白目也是我羨慕的

要成為這麼白目的的人也真的很不容易

特別像我是很處處小心的人     

有時在心裡也會大大的OS     如果我也能像他這樣的厚臉皮有多好呀~

而他處理事情的態度………

就比較像我在家裡面的狀況    反正能不做則不做

能偷懶則偷懶

 

 

只是他是我工作上的搭檔    這讓我就會很受不了

因為在工作上  我可是超級的謹慎做事

遇到一個比較天兵的人    就是考驗著我的耐性

 

 

好吧~ 即便如此    我仍要去愛我的敵人

因為B先生是我的兄弟   他就是我   我就是他

接受他所有的一切

讓他就是做他自已

用愛的角度來看待    

愛他就等於是愛我自已

 

 

為了想著要送啥禮物給他

打從昨天就一直再想再想再想

有一點想破頭    還是沒個兒影

直到昨晚在做清理功課時  

才想到~~~ 呵呵~~~ 那就是送Deeksha 合一祝福囉!

 

 

曾經我內心和一位同修有一些自已內心的情緒

當我誠實的去面對並接受

然後給出合一祝福時      我終於終於深深的了解到愛你的敵人就等於是愛你自已  

並且接受自已所有的面相

那一晚的是很深的領悟

 

 

今晚我會送出Deeksha的祝福給他

謝謝他的出現   並讓我看到自已的另一面

也祝福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