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itment to self opens a flodgate of vitality, energy and strength.  Stop and ask yourself what action you could take to nuture self.

對自我承諾是打開生命力、能量和力量的閘門。停下來一下然後問自已採取什麼行動可以滋養自已~

 

[From Judy Satori (翻譯僅做參考by Darshanjot Kaur)]

 

 

親愛的~

 

 

對自我的承諾是一件極為神聖的意識,這代表從你內心願意負起全部的責任來完成你所承諾的事情。

 

現在我邀請你~~先停下腳步,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脊椎挺直,雙手很自然放鬆在大腿上,掌心朝上。

接著做幾次的深呼吸,透過呼吸連結內在的神性。然後問自已「我要採取什麼行動可以滋養自已呢?

 

或許你會聽到一連串的訊息,也或許只是幾個字,不論接收到什麼樣的訊息,就將它寫下來,然後就安排時間去行動。

 

試試看吧! 我的朋友們,就當是一場遊戲來玩耍~~ 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已的心得唷!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