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這一星期,我幾乎是每天都和語言中心的職員通信,只因為我要弄清楚一件事,到底我要怎麼付$30美金給學校...
起初,學校只是說要付$30,但是我又沒美金,該如何付款呢?結果就又詢問是否可以用信用卡付錢,答案是不行,他們要求我付bank check,這下子好了,可真是考倒我了,我現在是在台北,又不在美國,去那兒辦美金支票呀?所以囉~我就回信告訴學校我的困難點,然後解釋說我會付cash給他們,
不幸的~學校說You should get a bank check in US dollars for the express delivery fee and for the homestay application fee.
這下子可好了,搞得我快瘋了,去那兒才能開bank check呀??正當我快抓狂之際,我的同事就說你可以電匯呀!這是最方便的~~呵~我真的忘了這個方法
後來,我就又發mail去問可否用電匯,bingo!!可以的呢~~(此時心想,TONY真是我的救星呀!)

所以,也想要去丹佛ELC的朋友們,記得學校只收BANK CHECK/電匯,其餘的是不接受的唷!
下面是學校回覆的MAIL,而且也有學校帳戶的資料,讓大家參考。
(其實發現,自已辦也挺好玩的,從中也可以訓練自已的英文書信唷!)

You can do a wire transfer.
Here is the wire information:

Wells Fargo, NA
San Francisco

Recipient: University of Denver
Rounting #:121000248
Accounting #:1010892473
Swift Code: WFBIUS6S

Please make sure your name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are on the form.

Yes, you can pay in advance AFTER you receive your visa. We do not take
credit cards, so you can do another wire trans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