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休息後,就一直準備行李,原本心情還算蠻平順的,誰知隨著離出發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失眠及焦燥不安的情緒都出現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

這是我第一次要離家這麼久,也是第一次要單獨飛到這麼遙遠的美國,好多朋友都說我很勇敢,但那只是表面的Sarah,其實暗地裏的我,是緊張到最高點的程度。從小到大的夢想要實現了,心情卻是如此的錯綜複雜~
只剩下19個小時,就要踏上冒險的旅程,除了要離開我那可愛又溫暖的床,還要暫時離開這麼方便的台北,突然有一種聲音在我腦海中傳來"自找罪受,誰叫你要選小偏僻的城市呢"

住慣台北的我,出門只要走5分鐘就能到夜市,而隨處都有7-11及全家便利商店,搭捷運就能到台北市玩上一天,現在要去到Denver...美國的地方太大,要到超市都得要開車才能到達,更別談要去其他地方玩...

這兩天才開始找舊金山及丹佛的機場地圖,快看到昏頭了,尤其我這個大路痴,常常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真不知明天一路上我會發生什麼好玩又好笑的事情。要不是上次在香港機場有過一次找不到路的經驗,我想現在的我可能還在迷迷糊糊中,等著去到那兒在想辦法...(那次在香港機場,我差一點就錯過了搭機的時間,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___<)

除了路痴外,又加上有時差的問題,去到舊金山的時間是早上8點多,而換算台北的時間是大約晚上10點,想也知道,那時候我的睡蟲一定會跑來找我,一想到這兒,我整個頭皮都發麻了...
這時差會整人的,因為我要先到日本名古屋轉機,日本比台北早1小時,然後舊金山比台北晚14個小時,再來,舊金山又比丹佛早1小時,嗯~我一定不能看自已的手錶,因為只要一不小心閃神了,我可能就會錯過班機...
看來明天我還是乖乖的先找到轉機的地方,然後才到附近走走逛逛...

Sarah要出發了,保佑這趟冒險之旅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